close

今天是3/28,早就說好要慶祝結婚2周年,想不到已經2年了,日子在過真的很快,今天決定要在斗六的古典玫瑰園悠閒的度過這紀念性的一晚~~

下午打了電話去訂位,小姐服務親切聲音也好聽,我跟他說要低調一點不受人打擾的位子,她直接就説二樓比較不受打擾,會幫我安排好位子!人真的是很好,服務業就是要這樣

古典玫瑰園有自己的停車場,不用在一位難求的斗六市區瘋狂尋找車位,剛停好車而已,老公電話就響了~~~~看來今天有人想加入跟我們一起度過結婚週年紀念日!!果真.......仙姑跟芭樂小開已經在馬路對面的雞肉飯攤位流著口水等我們邀請,唉~~誰叫命運就是有這麼多巧合咧!!既然在這種時候也能這樣遇到,反正她們不介意當電燈泡,那就一起來歡慶吧!!

一進古典玫瑰園大門小姐馬上就問我是不是訂位的蘇小姐,還親切的說位子已經排好了在二樓,ㄏㄏ,這一樓就這樣舒適,實在令人好期待看2樓的裝潢喔!!的確是比一樓還要舒服更多,也少了其他顧客的談話聲,原來這二樓是特地爲我開放的,小姐剛剛才開電燈呢!!想到這二樓都是我的包廂,就覺得超開心!!IMG_0496.JPG IMG_0487.JPG IMG_0468.JPG IMG_0463.JPG  

結婚紀念日最重要就是氣氛,這裡的小姐都很溫柔,上菜也都很仔細小心,雖然餐點我覺得普普而已,可是他的下午茶倒是讓我躍躍欲試,改天應該找時間來過個貴婦人的癮,喝喝下午茶,看看旅遊的書籍,真是太充滿想像了~~

老公跟芭樂小開髒阿璋點了同樣的牛排,我跟仙姑則是各點不同口味的焗烤飯,我只能說.....牛肉挺有咬勁的,而焗烤則是挺有海鮮味的,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那充滿海鮮味的飯,用了帶殼的淡菜下去一起烤,吃起來就是.......哀~~~~但其他的都很不錯,所以建議大家別吃焗烤海鮮飯唷!!

IMG_0494.JPG IMG_0492.JPG IMG_0485.JPG IMG_0480.JPG IMG_0477.JPG IMG_0475.JPG IMG_0471.JPG  

總之,今天還挺開心的!!希望明年的結婚紀念日換一個更開心的場景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