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產檢,溫柔的謝醫師幫小卜派作了很仔細的檢查,從頭至腳一直到心肝脾肺腎通通用超音波掃了個仔細,我跟老公兩個人看得是很一頭霧水,因為我對3D的東西或是影像的東西真的看不出來,經常把腳看成手,或是把小卜派的肚子看成是他的頭,每次我問謝醫師,這是不是手阿?或這是不是頭部阿?謝醫師都會"噗"的一聲笑出來,但還是很溫柔的跟我解釋正確的部位,真是令人安心的醫師~~

這次產檢一切都很正常,小卜派也比正常週數大了2周,所以我的胎動實在是超明顯,原來是因為小卜派比我預想中的大隻了一些~真是一個棒棒的小孩,自己會吸收我的營養就好,因為我是一個不怎樣認真的媽咪,經常偷喝飲料跟吃麻辣鴨血.....ㄎㄎ~~

懷孕四個月後我的肚子就真的很孕婦,越來越大,老公偶而會幫我紀錄小卜派的成長,現在我的肚圍可是破了90公分了,目前是92公分~~

 IMG_0327.jpg  IMG_0329.jpg  

  懷孕過程真的好辛苦,現在我都不能彎腰穿鞋子了,可是偶而還是會忘了自己是"大神大命"的人,常常在情急之下做一些有害胎兒的動作,幸好小卜派很堅強,可能我也經常跟小卜派說"媽媽很希望小卜派健康的出生,所以一定要把媽媽抓牢一點喔!!"小卜派都有把我話聽進去,就算偶而宮縮得很厲害還是很健康的長大,看來,他會是一個聽話的小寶寶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