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跟廖先生小倆口搬出刺桐到斗六開始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後,每天下班後就要做房屋清潔到洗衣煮飯的事,雖然我偶而還是會偷懶被老公唸,但是被唸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如果偷懶,代表這些例行公事就是我老公要做啦!!哇哈哈哈~~

雖然搬出來各項開支很大,不能再隨心所欲的買東買西,不過咧~~~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,剛好趁著有空閒,提早慶祝我們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。

爲了讓小卜派不再被我的鬆緊帶給勒爆,這次我家大木頭可是發了慈悲心帶我到嘉義媽媽餵門市灑錢,買了幾件孕婦褲,老實說,我覺得媽媽餵的孕婦上衣穿起來都很臃腫加上價格我覺得不算親民,而它的哺乳衣又太有腰身不適合孕期穿,而且也不知道生產完派不派的上用場,所以就算老公再怎樣叫我買,我還是寧願去網路搜尋漂亮一點的,不過,我很喜歡媽媽餵的門市服務,超級推薦大家去那邊逛逛交換媽媽經,讓新手媽媽可以獲得很多孕期經驗及育兒知識,我光是在那邊試穿衣服就試2個半小時了,但是服務員態度真的超好喔!

IMG_9677.JPG    買了兩件內衣,4件褲子,總共花了快七千元.......貴啊....但是值得~

IMG_9670.JPG    生平第一次超越巔峰.......居然擁有了E罩杯這不好好炫耀一下怎麼行呢!!

 

離開嘉義市,我們朝著東石漁港出發,因為很想去吃個新鮮的蚵ㄚ,老公也想放競技風箏,所以東石漁港剛蓋好的遊客中心就非常適合我們去,

IMG_9635.JPG    

這張照片......我的肚子已經遮不住了,看來我得趕快去買大尺碼上衣了~~

IMG_9609.JPG  IMG_9611.JPG IMG_9613.JPG IMG_9615.JPG  

新鮮的炸蚵ㄚ~~~我的最愛,中午就吃這些道地的東石特產,真的很好吃~

IMG_9626.JPG IMG_9631.JPG  

東石漁港有個常大的草坪以及戲水池,很多家長都帶小孩來白沙坑玩,我老公就開始玩起他的競技風箏,其實玩這種風箏還真是需要技術耶!

我們結婚2週年慶就這樣平淡無奇的慶祝完了.....ㄏㄏ!!不過3/28還是一定要補吃大餐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