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從來就不是一種比賽,如果是的話,那我應該是家裡的最後一名,我也很驚訝自己居然會轉念要懷孕,印象中跟老公好像是如果一定要生的話(特別強調….本來不想生),會想生小龍女或是龍孩兒,但是卻提前一年努力讓自己懷上一個小兔崽子,實際上是有感於身體越來越沒能量的關係,小詐彈事件讓我覺得歲月已經在身體留下足跡,加上老同學跟同事們都給了很多正向力量,小兔崽子終於提前報到!!

因為高中同學阿ㄆㄧㄚˋ提供的受孕資訊及建議工具,當時我跟卓民真是卯起來猛做功課,所以小卜派可是在最初的生命成長時的時候就讓我知道了,不像一般人都要等月經沒來或是醫師確認才知道,這也是要感謝阿ㄆㄧㄚˋ教導有方…..ㄏㄏ!!!提供大家她的指導部落格,真的很棒唷!!http://chubbypuppet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450703

懷孕初期除了怕不穩定讓大家空歡喜,也怕影響搬家的進度,所以真是瞞了好久,但是…..懷孕初期真的是很不舒服,又不能跟公婆講,畢竟家裡也有另一個孕婦要照顧(公婆也花了好多水果錢,每次都要買兩份,辛苦她了!!),只能跟娘家媽媽抱怨身體不舒服,每天起床要乾嘔個10分鐘,暈眩的次數一直不斷增加,尤其是想睡又睡不著才真折磨人,由於我一直不斷有新的不舒服出現,當時體重下降外,我的氣色也超級差,讓我家老媽總是勤燉雞湯幫我補身體,幫我買補血的水果,講真的,我最感謝的人就是她跟老爸了,因為我的身體真的不算好,我知道他們心裡應該也是覺得,自己的女兒如果不自己不照顧,還有誰會幫忙照顧的心態在來回奔波,當初還有點難過,覺得早知道就不要嫁這樣遠……幸好卓民真是好老公跟好女婿,讓我爸媽可以放心,不然,我爸媽應該會更擔心吧~~

其實每個孕婦、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,尤其要經歷過許多害喜跟身體折磨的母親更是辛苦,可能有人說小孩讓媽媽懷孕過程不舒服就是來討債的,可是我看自己跟哥哥長這樣大從來就不讓媽媽跟爸爸亂生氣,我們可以說是乖小孩,但是我媽懷孕過程可說是因為我們兩個受盡了很多苦,所以我覺得我的小卜派一定不是來討債的,我深深覺得教育比命運還要來的重要,我希望自己的身教、言教足夠提供擔任小卜派的模範,至少我一定要敎他不准用情緒來左右他人,不准他成為一個不討喜的小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