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到二月中旬時,台中的夥伴們都在納悶著我爲什麼失聯了?他們心裡應該想著:「阿寶這傢伙,該不會我們幫他入厝後,把我們利用完就打算銷聲匿跡了吧!

唉呦喂啊…….各位好朋友,我可是害喜的很嚴重暫時不想東奔西跑好嗎?所以我直到穩定三個月後恰巧大家約去悼念毛毛的老爸時,才帶著我那有點微凸的肚子現身,本來還想要等肚子更大時再給大家一個驚喜的!ㄏㄏㄏ~~

這一胎可是得來不易啊!所以爲了讓寶寶更強壯,我們爲他取了一個超符合期望的小綽號---『小卜派』!!!不過呢,現在暫時沒有小卜派的寫真照,因為他總是喜歡趴睡,面對鏡頭又總是躲著不給謝醫師瞧一下,只會一直踢腿跟往我肚子裡鑽,所以只好等下個月再提供他的4D寫真給各位好好欣賞一下!!

希望小卜派寶寶可以很順利的長大,原本取名字時有想到萬一懷的是女娃兒,就要幫她改名叫奧莉維,不過,現在不用改名字了,因為醫師已經證實了是男寶寶,所以我現在好期待我的媽媽手冊護照外套快點收到,上面會寫上小卜派跟寶卡卡兩個名字,天啊~~好期待喔!!

圖片1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